林江行

手捧头盖骨,笑看巨人观

【晓薛】无论如何我都在啊(下)(完)

*cp晓薛,前文请戳头像归档。

*完结篇,二发完。

*cp只有晓薛,勿刷多余cp!

*ooc我的。微微前世梗,因为我不知道怎么用现代文描写薛洋的断指之痛和被金光瑶追杀的遍体鳞伤...

*标题改了一下,嗯,就酱。

--------------------------------------------

薛洋看着晓星尘的身影远去,不由得松了一口气,总算是走了。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薛洋听见护士叫了自己的名字。

薛洋放下手机,拉低了帽子,环望四周,确认晓星尘不在的时候才起身走向温情的医室。

任他怎么打扮易容,还是被温情一眼认出来了。

“薛洋?”

薛洋连忙小声道:“情姐小声点...”

温情奇怪地问道:“究竟是什么事才能让你来医院大驾光临啊?还挂的我的号,晓星尘不管你啦?”

薛洋苦笑,把单子递给温情,道:“你看了就知道了。”

温情接过薛洋的单子,看了一眼,然后意味深长地看了看薛洋,“喻...如果我现在把晓星尘叫下来的话,你是不是以后的糖都没有了?诶薛洋,我觉得我可以考虑一下诶...”

薛洋差点就抱住温情的大腿了,“情姐情姐,我错了我以后糖都分你一半你可千万别叫晓星尘啊他很忙的。”

温情想了想,觉得挺值,道:“好吧,你躺下吧。”

薛洋简直想拜谢温情。

温情在桌边捣鼓了几下,然后拿出一个亮闪闪的针朝薛洋走来。

薛洋差点没被吓下床,“情姐情姐...你这是要干什么?”

温情白了薛洋一眼,道:“小矮子,你怕是没拔过牙吧,我不给你打麻醉是想要疼死你吗?”她忽然想起薛洋的断指和被金光瑶追杀的样子,道:“对了,不打麻醉也行,反正这点小痛小矮子你应该可以忍得住的。”

薛洋连忙摇头,这具身体不知道比前世那具那么壮实,忍痛力自然也没有前世那么好。“不不不不我打我打!”

温情坐在床沿,道:“张口。”

薛洋张口,温情麻利的几下就把麻醉打在薛洋的口中。

与此同时,薛洋闻到了自己血的味道。“情姐...你打的什么破麻醉...”

温情回到桌边清洗麻醉针,头也不回道:“流血了?正常,自己漱口。”

薛洋乖乖的漱口,温情却没有再开口,他问道:“然后要干什么?”

温情道:“等麻醉效果啊,2分钟很快的,到时候就不疼了。”

温情话音刚落,门外便响起了敲门声,“温情,你在吗?”

温情同情地看了一眼薛洋,发现他脸上写满了惊恐。

温情朝薛洋作了几个嘴型,大概就是“你完了”“神仙也忙不了你”。

她走到门边,道:“嗯,我在忙。晓医生要做什么?”

晓星尘在门外道:“方便我进来吗?”

温情看了一眼薛洋,道:“呃...有些不方便...”却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一把抓起薛洋,低声道:“完了!你的病历还在外面!”

薛洋瞪大眼睛,低声道:“你...没拿进来?那我完了...”

果然,门外的晓星尘的语气带有一丝好笑,“温情...我在你门外捡到了薛洋的病历诶...薛洋在不在里面?”

温情脸上笑嘻嘻,心中妈卖批。“呃?薛洋的病历?世界上那么多薛洋...应该不会是薛洋吧...”

晓星尘的语气愈发愈好笑,“是嘛...那为什么这位‘薛洋’的医疗经历竟然跟洋洋一模一样?”与此同时,他推开了医室的门,映入眼帘的就是薛洋的一脸生无可恋。
薛洋顿觉尴尬,完了...完事了...“晓星尘啊...好巧啊...你也在...”

晓星尘不理会他,而是朝温情点了点头,道:“薛洋我来吧,情姐大可以休息一会。”

温情点头道:“好。”她出门前还朝薛洋抛了一个“小矮子你好自为之”的眼神。

薛洋简直想一巴掌拍死温情...

和那个前台小姐。

晓星尘拿起一边的医用钳,笑眯眯地对薛洋说:“阿洋是不是不乖了呢...蛀牙都要瞒着我。”

薛洋装可怜.JPG。“晓星尘...糖...”

晓星尘笑得有点残忍,道:“哦,糖啊,你这辈子都别想了。”

薛洋装可怜.JPG。“不要...”

晓星尘按住奋力挣扎的薛洋,将罪恶的医用钳伸进了薛洋的口中,准确无误地找到了那一颗蛀牙,“麻醉应该差不多了吧...阿洋准备好了吗?疼一定要出声。”

薛洋乖巧点头.JPG“好。”

晓星尘用力地钳制住那一颗蛀牙,眉头拧地死紧死紧,似乎很用力的感觉。

薛洋虽然是打了麻醉,却依然感觉到从口中蛀牙的压根传来的锥心痛苦,他抓住晓星尘的衣服,眼中冒着水汽。

晓星尘温柔地道:“忍住啊,无论如何我都在的啊...”

薛洋的手渐渐松开了晓星尘衣襟,嗯...无论如何你都在的啊...那我就不怕了。

晓星尘的眉头拧地更深了,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把牙拔了下来,带起一丝血丝。

他从桌上去了棉花,塞在薛洋的牙缝里,道:“咬住,一个小时。”

薛洋不能说话,只能乖巧地点头。

晓星尘笑了,从裤袋中掏出一颗糖,道:“刚才一定很痛吧...棉花吐了止血之后吃了。”

薛洋看到糖,眼睛又亮起来,定定地看着晓星尘。

晓星尘摸了摸薛洋的头,道:“傻瓜,我又怎么不会给你糖吃,只是以后别吃这么多了。”

薛洋开心地笑了,是啊,你是我的道长啊,无论如何你都在的啊...

【完】

------------------------------------------------------------------------------------------------

我感觉我把拔牙的动作码得像车是什么操作...


评论(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