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江行

手捧头盖骨,笑看巨人观

【晓薛】无论如何你都在的啊(上)

*灵感来自前几天我拔牙...妈哒实在是太疼了!然后试图把它写进晓薛...

*无脑甜,甜爆。(我发现我写短篇都是甜的然后一写长篇就开始刀刀刀详情请看《朔月》...)

*cp晓薛,逆了就是我雷点,我超凶的。

*私设金牌牙医晓x蛀牙病人薛,晓星尘眼睛超好,二人已经确定关系并同居√

*2~3发完,巨ooc。

----------------------------

薛洋这几天有点牙疼...却不敢告诉晓星尘...不然以后都没有糖吃了。

但是晓星尘身为A市有名的牙医,却是把薛洋这几天的反应看得明明白白——吃饭的时候动作很小,生怕弄疼了哪里;时不时捂住面颊的某一处,就连说话都比平时要小声很多。

晓星尘断定薛洋口腔是有问题了,却没有立刻指出来,不是他不想指出,而是想要看看薛洋什么时候说出来,好断了他的糖。

虽然他是这么想的的,但是最近还是没有像平时那么殷勤地给糖了。

比如现在。

“晓星尘~我要糖。”薛洋腻在晓星尘怀里撒娇。

晓星尘刷着手机,推了推腻在自己身上的薛洋,“不行,吃太多糖对牙不好。这大清早的更加不能吃糖。”他挪了挪身体,想要摆脱薛洋,“我要上班了,起来。”

薛洋依然腻歪着,“我要...我会好好刷牙的。”薛洋何等聪明之人,从晓星尘的一举一动甚至说话上差不多就可以看出...晓星尘发现自己蛀牙了。

晓星尘拗不过薛洋,给了他一颗糖。“今天只能吃一颗。”他也觉得薛洋有些发现自己了,不如将计就计,多给一些糖,等他自己说出来,反正无论吃还是没吃,那颗蛀牙就是一定要拔的了。

薛洋开心地接过糖,又舔了舔自己的那颗蛀牙,想了想,还是把糖放进口袋。

晓星尘装作疑惑地道:“为什么不吃?”

薛洋吐了吐舌头,道:“现在不想吃,想吃的时候再吃。”

晓星尘起身,拿起手机和车钥匙,走到门边,将白大褂披在身上,道:“那我去上班了,你在家要乖啊,无聊的话可以去找魏无羡金光瑶他们玩啊,我走了。”

薛洋有点心虚地点了点头,挥了挥手,道:“好的!我知道了!”

等薛洋确认了晓星尘走了之后,才偷偷摸摸地从柜子上摸出病历和身份证,悄咪咪地下楼,打了一部车前往口腔医院。

这市里只有一家口腔医院,就是晓星尘那家,薛洋无奈之下,也只能去晓星尘那家医院了,到时候不挂晓星尘的号就是了,医院人流量那么多,晓星尘工作又那么忙,应该不会遇见晓星尘的....吧。

反正那颗蛀牙是拔定了,不然迟早会被晓星尘看出来,到时候真的是永远都吃不了糖了。

薛洋像个做小偷似的溜进医院,在前台安安静静地排队,时不时拉低帽子,唯恐被晓星尘看见。

“小姐,挂个号。”薛洋如是道。

那小姐道:“干什么的?”

薛洋道:“拔个蛀牙。”

那小姐道:“哪位医师?”

薛洋环望四周,然后压低声音道:“都可以,尽量要个温柔点的小姐姐,不过反正不是晓星尘就行。”

小姐手脚麻利地给薛洋开了单,道:“你想要晓星尘都不行,他的号今天七点半就被预约满了。”

薛洋OS:我呸,你怎么说的话,晓星尘本来就是我的。不过我是挺欣赏的你后面那句话的。

薛洋:“好的,谢谢小姐。”

薛洋接过单,走出队列,低头看了看单,上面主任医师的名字赫然便是“温情”二字。

薛洋简直想要一巴掌盖死刚才的前台小姐。温情是小姐姐没错,但是绝对不是温柔的小姐姐!前台小姐你莫要被她的名字迷惑了啊啊啊啊。

根据温情的性格,薛洋可以想象出来她拔牙是怎么样的...手起牙落,不带一丝犹豫。

薛洋几乎是溜到了温情所在的楼层,温情是在三楼就诊,而晓星尘是在五楼,相隔两个楼层,奈斯!

然后薛洋刚排上号就看到了晓星尘在和温情交谈。

大哥您不是很忙的吗!不是号都挂满了吗!为什么还有空跑下来!

薛洋的内心在怒吼,然后还是不动声色地挑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时不时看向交谈的二人。

晓星尘:“事情都写在本子上了,你可以去看看。”

温情:“嗯。”

晓星尘:“那就好,今天有点忙,你的病号也不少,就不打扰你工作啦。”

温情:“好。”

然后晓星尘就在薛洋一脸惊恐的注视下上了楼。

目送晓星尘离开,薛洋松了一口气。

简直就是魔鬼啊。

-----------------------------------


评论(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