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江行

手捧头盖骨,笑看巨人观

做个总结吧。

活动到这里就算结束了,第一次举办活动,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我还是太懒了,时间没有强调好,出现了天窗的情况,我的错QAQ

这次的活动各位太太们都尽心尽力地为大噶准备了好多好多粮, @澄夕悦晚太太 知道时间错了之后连夜肝了一万多,真的是灰常灰常感动了

 也很喜欢各位看官能吃粮愉快,这次活动真的有好多好多不足的地方,感谢各位给予的支持。

还有就是 @一只皮皮瓜   @纯熙 唯二的画手太太也是珍宝! 

 @洛阳辞话 的羡澄真是非常非常甜了!我用生命去爱她!

海报的设计和提供 @卿于南北 也是认真的对待这次活动!文也好棒!

啊太多的太太赞美不完啊啊啊, @锁了双杰的有劫 是在十一月就码好了文,灰常感动。

最惊喜的还是 @眷蕴含 太太的车!悄咪咪关注了很久的太太竟然会参加我这个小透明举办的活动鸭鸭鸭鸭!虽然最后很尴尬给打错了cp...

但是要在这里表白 @眷蕴含 太太鸭!!!我!!超喜欢你鸭!!

感谢 @梦醒易碎 的紫电江澄,这一对简直就是!!太美好了!

 @迁离是殿下!不接受反驳 殿下全程对人员的安排有条不紊!在我不在的时候安排了好多好多!送花花!另外宣传一下殿下的另外的一个活动春节24h!大家拭目以待鸭!

最感动的还是 @唉,失去希望的贪喜 太太,在我因为天窗事件慌得一批的时候出现,(虽然我还是很慌)

对,说好的给加鸡腿的 第一位@森日aka和 @一只皮皮瓜 最后一位,幸好都没有天窗,算是一个小小的安慰了。

该说的差不多都说了,总之就是衷心感谢各位太太和读者们!

前路还长,我会一直在。 

评论(3)

热度(16)